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公告資訊

內政部109年「Let's愛在這一刻」單身聯誼活動即將登場!第1、2、3梯次訂於7月29日至8月5日受理報名,歡迎年滿20歲以上在臺設有戶籍之單身者踴躍報名參加~
公布日期:2020-07-28
:雲林縣北港戶政事務所

內政部109年「Let's愛在這一刻」即將登場!第1、2、3梯次單身聯誼活動訂於7月29日中午12點開始受理報名;

第1梯次「浪漫手作花束~永不凋零的愛一日遊」於8月29日辦理,歡迎喜歡乾燥花及手作活動者報名。

第2梯次「我在雲霧森林遇見你一日遊」於8月30日辦理,歡迎喜歡享受美食及自然生態者報名。

第3梯次「知本好時光~溫泉部落之旅二日遊」於9月5-6日辦理,歡迎喜歡溫泉及深入認識部落文化及體驗者報名。

活動詳情及報名請參閱活動專屬網頁https://sweethome.moi.gov.tw/love109/
最後異動時間:2020-08-03 上午 08:35:55
  • 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