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北港戶政事務所

雲林縣北港戶政事務所電話:05-7833441

傳真:05-7824741

地址:651006雲林縣北港鎮慶華街2號

電子信箱:beigang.household@mail.yunlin.gov.tw

北港戶政事務所交通位置圖


自行開車

  • 由北向南(由元長鄉往北港方向):由華勝路(即台19線)南下,到文仁路口左轉,沿文仁路向東直行,經公園路口,北辰路口,到左側看見北港警察分局的路口即慶華街口左轉就到了,本所和北港警察分局為同一棟建築,分局旁邊慶華街2號即是本所。
  • 由南向北(嘉義縣六腳鄉往北港方向):沿台19線北上,經北港大橋後,即左轉往水林方向 (向西) 約100公尺處華南路口右轉 (台19線) 後,沿華南路北上 (左側可看到台糖購物中心,右側有麥當勞),直行接華勝路(台19線),到文仁路口右轉,沿文仁路向東直行經公園路口,北辰路口,到左側看見北港警察分局的路口即慶華街口,左轉入慶華街就到了,本所和北港警察分局位於同一棟大樓,分局旁邊慶華街2號即是本所。
最後異動時間:2020-12-14 上午 11:58:38
  • 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