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公告資訊

108年北港轄區新住民閩南語研習班~~招生囉!!
公布日期:2019-06-04
:雲林縣北港戶政事務所
遴聘專業講師授課。規劃課程包含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主題的閩南語會話內容。

有名詞、動詞、形容詞的介紹與句型的練習,透過對話、相聲、歌唱、演話劇、遊戲、比賽等方式,讓學員增進閩南語聽與說的基礎能力。

辦理日期:
(一)日期:自108年6月21日起至8月25日止(每周五、六、日上課,共30日,30堂課)
(二)時間:上課時間為晚上19:00至21:00(每堂2小時,共60小時)。

活動地點:雲林縣水林鄉文化路4號(社團法人雲林縣婦幼關懷協會)。

報名單位:
(一)單位:雲林縣北港戶政事務所/或社團法人雲林縣婦幼關懷協會
(二)電話:05-7833441分機19/或05-7856981
(三)聯絡人:謝小姐或周小姐

參與對象及人數:
(一)參與對象:台灣地區人民之配偶為未入籍之外國人、無國籍人、大陸地區人民及香港或澳門居民,或已入籍為我國國民之新住民及其在台共同生活之親屬(家屬比例不超過25%)。
(二)人數:20人。
最後異動時間:2019-06-05 上午 08:04:49
  • 回上頁